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临床医学系教师党支部开展观摩示范课活动

作者:李雨鹤时间:2023-03-02点击数:

为促进党建引领与教育教学的深入融合,充分发挥资深教师的引领示范作用,带动教育教学水平再上新台阶,2023年3月1日下午,临床医学系教师党支部在四号教学楼501教室组织开展了观摩示范课活动。活动由系常务副主任、教师党支部书记黄川锋主持,全体教师和部分一附院教师现场观摩学习

活动开始前,黄川锋向各位老师宣讲了本次活动的宗旨及意义,介绍了主讲老师艾娟教授,并诚挚感谢一附院专家及学校老师们的辛勤工作。艾娟教授对2021级口腔医学5班进行了《内科学》哮喘部分的现场授课活动,展示了完整课堂授课流程以及学习通在课堂教学前、中、后期的应用,在授课过程中自然地融入了课程思政相关内容。

活动结束,老师们反响强烈,受益匪浅,参与活动的同学意犹未尽,师生仍想继续聆听艾老师授课。一附院新加入老师对学习通的使用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希望能有学习通使用方面的培训活动。

此次观摩示范课活动,教师的教育理念和教学水平进一步提升,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教师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