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临床医学系召开2023年度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王静时间:2023-02-20点击数:

2月8日,临床医学系2023年度教学工作会议在我校一附院培训楼9楼会议室召开。系主任(一附院副院长)崔群建、一附院院长助理鲁培、系副书记王川、副主任周毕军、科研副主任张铮等领导出席会议,系全体专兼职教师和辅导员参加会议。系常务副主任黄川锋主持会议。

首先,系主任崔群建作教学工作报告,他回顾总结了2022年教学工作和取得的可喜成绩,并部署新一年的教学重点工作。他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将喜迎张仲景国医大学复建,我们要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学校中心工作,以医学人才培养为核心,以“岗课赛证”为抓手,以高质量项目建设为驱动力,深入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和“三教”改革,促进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副主任周毕军作教学工作安排,副主任张铮介绍教科研工作打算,副书记王川详细作了学情分析。诊断教研室主任黄金珠老师做了精彩生动的示范课教学。

会议求真务实,目标明确,鼓舞人心。新的一年,我系全体教职工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医教协同、产教融合育人育才新篇章。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教师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