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临床医学系圆满完成南阳市第一届老年医疗技能赛项承办任务

作者:侯萍时间:2023-09-12点击数:

8月31日至9月1日,河南省2023年度老年医疗护理康复技能竞赛南阳市选拔赛暨南阳市第一届老年医疗护理康复技能竞赛在我校举行。来自23个县市区和市直医院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本次竞赛由南阳市卫生健康体育委员会、南阳市中医药发展局主办,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承办,设置有老年医疗、护理和康复3个赛项,竞赛内容分为笔试、病例分析、技能操作三项。临床医学系承担了老年医疗赛项的比赛工作,接到任务后,我系迅速成立竞赛工作筹备小组,对备赛工作做出周密部署。党员教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各位老师各司其职,查找资料、组建题库,核对赛程、准备用物,进行赛前演练,保质保量地做好每项工作,确保医疗组的赛事顺利进行。比赛过程中,评委公平专业,团队成员紧密配合,给参赛选手创造了良好的比赛条件,顺利圆满完成赛项任务。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系将继续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以赛促教,强师赋能,为南阳市老年医疗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片1.png

图片2.png


 

责任编辑:王静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教师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