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系《内科学》教材入选首批“十四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

作者:张铮时间:2023-07-10点击数:

近日,教育部公布首批“十四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名单,我系艾娟教授主编的《内科学》教材入选首批“十四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

近年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我系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贯彻《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职业院校教材管理办法》、《“十四五”职业教育规划教材建设实施方案》等有关部署,把教材建设作为提质培优计划的重要任务,完善教材建设体系,构建教材建设管理机制,充分发挥教材建设在新时代卫生职业教育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中基础性作用。我系将以《内科学》教材入选“十四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为契机,继续支持、鼓励广大教师进行高水平教材建设,形成临床医学专业系列精品教材,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内科学》教材.jpg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教师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