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 党建与教育教学融合驱动

作者:毕梦宇时间:2022-11-10点击数:

11月9日下午,临床医学系召开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 党建与教育教学融合驱动线上教学工作会系主任崔群建、党总支副书记黄川锋、副主任周毕军等领导以及全体专任教师参会,会议由系副主任周毕军主持。

系教务办主任李雨鹤总结了期中教学检查情况,并传达了学校《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的指导意见》《关于2022年度教师行为思政先进典型选树和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等三个文件。周毕军对近期教学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上学年的教学质量加以分析,就如何提升教学质量进行培训。黄川锋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宣讲,强调以党建为引领,把党建和教育教学工作深度融合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为学校“双高双强”工作人布局做出贡献

群建作总结讲话,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提高政治站位,在当前疫情严峻的形势下,人人都是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要抓好线上线下教学,切实保障教学质量,同时多关注学生身心健康确保教学工作顺利进行

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来,我系通过多种方式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系党总支书记秦玖刚热议二十大报告的学习体会被河南省教育厅网站发表,在全系掀起了学习二十大精神的高潮,为我系教育教学工作的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王静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教师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