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带头人 > 正文

教师党支部书记作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作者:王静时间:2022-11-04点击数: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我系于近期开展了第三十期党课培训,共有193名学生参加。11月3日下午在4号教学楼301教室,临床医学系教师党支部书记黄川锋主讲题为“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做新时代优秀仲景学子”的党课。

黄川锋从党的二十大精神及重大意义、仲景精神的内涵、如何做一名新时代优秀仲景学子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深入浅出,联系实际,图文并茂,生动滋养。党课最后,他以习近平总书记一句“幸福生活都是奋斗出来的”作为寄语,激励同学们努力上进,不负新时代。

同学们认真听讲,记录笔记,目光充满力量。这次党课,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党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勤学苦练专业技能,不断提高服务群众能力水平,努力成为一名新时代的优秀仲景学子,为人民卫生健康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图片1.png

图片2.png


责任编辑:王静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教师党支部